•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居民楼被震裂”续 施工方:将只停止会产生震动的施工
  • 南昌“居民楼被震裂”续 施工方:将只停止会产生震动的施工

    时间:2018-06-14 22:35: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6月12日,信息日报刊发了《房子都震裂了!中铁八局你停停(图)》一文,报道了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28号居民楼出现裂痕,居民质疑是楼下的洪都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导致。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6月13日,南昌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南昌城投纵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八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成员对现场进行查看,并将对该栋居民楼房屋安全进行评估鉴定。

    6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再次联系到该楼居民葛先生,他告诉记者,经媒体报道后,中铁八局已对该路段施工停工了,该事件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应该会给居民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中国江西网记者找到中铁八局该路段项目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他告诉记者,相关领导对现场进行查看后,要求对该路段暂停施工,由施工单位对房屋进行安全评估鉴定,再根据评估鉴定结果商讨优化方案,实施无震动施工方案。杨先生说,他们将暂停施工,只是目前不对该栋居民楼周边路段进行会产生震动的施工,日常施工作业还是要进行的。

    南昌市城投舆情监控李姓工作人员回复中国江西网记者称,当前要求施工单位中铁八局对于该路段进行完全停工,不能进行任何施工作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根据优化方案施工,以最大的努力,保证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