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司机下班闻呼救 跳河勇救落水女(图)
  • 司机下班闻呼救 跳河勇救落水女(图)

    时间:2018-06-15 09:55: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鸿宇、章娜摄影报道:6月14日凌晨,代驾司机万凌华完成订单准备回家,途经南昌中山桥时,听到有人呼救,立即跳入河中,最终与赶来的消防官兵将一名落水女子救起。

    万凌华回忆说,当时见桥上很多人围观。“有没有会游泳的人?”人群中,有人呼喊,万师傅仔细往河中望去,隐约看到桥下有人在挣扎。来不及多想,万师傅脱掉上衣就跳入河中。

    “我从岸边下水,发现河水很深,便奋力游向落水人方向。”万师傅回忆说,落水的是一名女子,他在抓住女子后便拉着她向桥墩游去。

    不久后,南昌消防支队中山路中队7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从桥上放下安全绳及软梯,其中一名熟悉水性的战士下水,合力将女子拉上河岸。

    “以后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依然会尽力伸出援手。”万师傅介绍说,就在前不久,一名醉酒的乘客到达目的地后无法唤醒,他陪在乘客身边,并通过报警求助将该乘客送回了家。滴滴出行在了解到万凌华见义勇为的举动后,通过“滴滴敢扶公益专项计划”授予万师傅“好滴司机”称号并给予3000元奖金,鼓励其正能量行为。(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