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窃贼落网瞒余罪 出狱当天又被抓
  • 窃贼落网瞒余罪 出狱当天又被抓

    时间:2018-06-15 09:55: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詹贤长、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刚出监狱大门,又被民警给抓住了。6月14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获悉,让人啼笑皆非的这一幕发生在南昌洪都监狱。原来,汤某某连犯两案,被抓后却只交代了其中一起,后被民警发现另一起案件也系他所为。于是,在出狱的当天,民警再次将其抓获。

    去年8月28日,汤某某(男,1988年10月出生,南昌市经开区人)在南昌市西湖区盗窃手机,同年9月4日被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抓获归案,随后因犯盗窃罪被西湖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今年6月3日,汤某某在南昌洪都监狱刑满释放,他前脚走出监狱大门,后脚又被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蛟桥派出所的民警抓回。

    原来,在去年8月28日偷了手机两天后,汤某某又在经开区双港东大街偷了一部价值2900余元的手机,但其被西湖公安分局抓获后,并没有交代在双港东大街偷手机一事。

    目前,汤某某已被蛟桥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