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为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投下“金蛋”
  • 江西为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投下“金蛋”

    时间:2018-06-16 23:53: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南昌昌北机场三期扩建正在加速推进!高铁、地铁进机场规划已经启动!6月15日,加快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推进会在昌举行,一个个好消息从会上传来,江西在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创新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将再添“新引擎”。会上,江西发布《江西省航空物流发展奖励暂行办法》,新开一年内国内货运定期航线,每航班奖励3万元。

    据了解,2017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首都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高位推动下,南昌昌国际机场迎来平台红利、政策红利、区位红利集中释放的黄金机遇期。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093万人次,正式跨入全国大型机场行列。原定两年完成的“冲千万”目标,提前一年成功实现,航班、旅客增幅连续多月位居全国大中型机场首位,创下了中国民航发展史上的“江西速度”。

    高铁、地铁进昌北机场规划已经启动

    据悉,南昌昌北机场三期扩建正在加速推进,高铁、地铁进机场规划已经启动,在昌运营的航空公司增至46家,通航国内外68个城市,开通航线127条。秉承“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服务航空公司”的神圣使命,南昌机场助力江西早日实现“航空梦”,让世界了解江西,让江西走向世界。

    新开国内货运定期航线 每班奖励3万元

    会上,江西发布《江西省航空物流发展奖励暂行办法》,江西抛出一揽子奖励政策。如:新开一年内国内货运定期航线,每航班奖励3万元,同时按照舱单进出港货量每公斤奖励2.5元。对航班执行率80%(含)以上全额奖励;执行率80%-50%(含)按80%奖励;执行率在50%以下,不予奖励。

    新开国内货运不定期航线,每航班奖励标准为2万元,同时按照舱单进出港货量每公斤奖励1.5元。另外,亚洲及港澳台地区货运方面,客运航线腹舱载货,按照舱单进出港货量同比增量每公斤奖励1.5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