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表白戒指不翼而飞乘客“上火” 列车长掰开座椅为他“降火”
  • 表白戒指不翼而飞乘客“上火” 列车长掰开座椅为他“降火”

    时间:2018-06-16 23:53: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潘翔

    中国江西网讯 潘翔沈云黄建金、记者黄思农报道:近日,南昌西开往深圳北的D2321次列车上,旅客小刘因遗失准备向女朋友表白的铂金戒指而着急上火。列车长闻讯后赶来帮忙寻找,结果掰开座椅垫找到了戒指,令小刘开心不已。

    当日,列车自三明北开车后,小刘急急忙忙找到列车工作人员,称放在裤子口袋里为女朋友购买的表白信物铂金戒指遗失。来自南昌客运段动车二队的列车长潘翔闻讯赶过来,劝小刘先不要着急。

    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列车长根据以往经验分析,铂金戒指应该是掉入了桌椅垫的卡槽内。他陪同小刘来到座位边,掰开座椅垫,果然一枚亮闪闪的铂金戒指掉落在台面上。小伙看到失而复得的戒指,激动连声向列车工作人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