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咨集团做高端服务业领跑者
  • 江咨集团做高端服务业领跑者

    时间:2018-09-01 18:53:3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主营业务年标的额1000余亿元,招标代理平均节资率达14.6%,为全省各行业、各领域企业提供100余亿元融资租赁服务……作为我省唯一一家人力资源型高端服务业的省属国有企业,今年上半年,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6.7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96.82%。

    从江西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到江咨集团揭牌;从计划经济迈入市场经济,江咨集团历经59年风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要经营指标连续11年两位数增长,江咨集团成为我省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的“领头羊”,是我省唯一一家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方阵的招标代理企业、全省现代服务业融资租赁服务龙头企业和我省工程咨询类企业的优秀代表。

    随着社会分工不断深化,现代服务业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品质服务。江咨集团完成各类招标服务项目万余件,为全省40多个领域遴选高质量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引入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将工程咨询、项目代建、造价等“大咨询”业务板块“捆”在一起,为市场提供一条龙服务。

    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江咨集团借集团层面混合所有制改革龙头牵引作用,稳步发展招标代理业务,升级发展融资租赁业务,加快发展工程咨询业务,加速构建招标代理、融资租赁、工程咨询和平台经济、园区经济的“3+2”业务发展布局。不断推动主业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扩展,稳步朝着打造集设计、造价、监理、代建、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全过程咨询公司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