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中秋天气总体偏好
  • 中秋天气总体偏好

    时间:2018-09-22 18:44: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徐黎明

    本报讯 (记者游静、徐黎明)9月20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中秋假日期间全省气象总体有利出行。我省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象条件适宜旅游休闲;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需防范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受不断扩散的南下冷空气影响,21日至26日全省气温逐渐下降,日平均气温可下降5℃至7℃。21日至22日,全省风力逐渐加大到3级至4级。23日至26日,赣北赣中部分地区有轻度寒露风。25日至27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6日赣北赣中局部有大到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21日我省局部地区有强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需防范其对农业生产、交通等的不利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