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一直到国庆假期前都是秋高气爽的好日子
  • 一直到国庆假期前都是秋高气爽的好日子

    时间:2018-09-25 18:31: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金路遥报道:9月24日,中秋节,我省多地放晴,气温适宜,3天小长假在好天气中收场,而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天气表情也值得期待。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一直到30日,南昌乃至全省仍主打晴好天气,不冷不热,气温维持在舒适区间,可谓是“秋高气爽迎国庆”。

    据分析,25日全省多云间晴,其中九江、宜春两市西部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26日,全省多云间晴,其中西部局部地区有阵雨。27日~28日,全省多云间晴。29日~30日,预计全省以晴天为主。

    最新预测信息显示,本周南昌也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变化较小,25日多云间晴;26~28日多云;29~30日晴天多云。

    气象专家提到,总体来看,9月最后几天,我省晴字当头,虽然局地可能有阵雨,但对出行影响不大,更重要的是,一直到本月底,气温都维持在一个比较舒适的状态,最高气温赣北赣中在26℃到29℃左右,赣南略高一些,30℃到32℃,最低气温全省大部分都在20℃左右。低温不低,高温不高,不冷不热刚刚好,一年中醉美的秋天就这样来了,好好感受和享受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