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商品丰 特产俏
  • 商品丰 特产俏

    时间:2018-09-25 18:32: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记者 刘佳惠子

    随着节日气氛日益浓厚,月饼不再是商场超市货架上的主角,猕猴桃、柚子、葡萄等各种时令水果和螃蟹等特色水产成为市民菜篮子的优先选项。

    9月22日,在南昌市贤士湖市场,海鲜摊位特别受顾客青睐。据一熊姓摊主介绍,螃蟹、大虾这几天最畅销,他昨天一天就卖掉了近400只螃蟹。附近一家赣南特产店里,记者看到,装着蜜柚的纸箱高高堆起,红薯干、花生巴等赣南小吃摆在显眼的位置。

    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健全保供预案,指导流通企业积极组织货源,坚持每天24小时市场应急值班制度,并启动了生活必需品市场日报监测制度。由于市场供应组织得力,市场上粮、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

    此外,餐饮业需求也十分旺盛。大众餐饮持续红火,家庭聚餐、同学朋友聚会等成为餐饮市场的主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