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王宪军:半小时疏导排空300趟
  • 王宪军:半小时疏导排空300趟

    时间:2018-09-25 18:32: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文健生

    9月22日上午9时许,位于江西萍乡南环路的沪昆联络甲线K7+171道口处,萍乡市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王宪军正在指挥行人、车辆疏导排空。

    由于K7+171道口地处江南煤都萍乡市区中心,与沪昆线货运集散地――萍乡老场接壤,该道口光是过往道口的公交线路就有15条,更肩周边与三大蔬菜、水果、农贸市场毗邻,每天通过的行人车辆近6000辆/次,尤其是中秋即将到来,行人车辆更是比往常繁忙得多。

    不待道口看守人员求援,王宪军见状立马赶到现场,只见他时而打手势,时而吹口哨,原本将近堵塞的道口悄然顺畅,至9:30分,王宪军半小时已疏导排空行人车辆300余趟/次,在他的指挥下,道口行人车辆流通有序。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萍乡工务段道口工李冬来感慨的说:“每次道口排空,多亏了王警官他们帮忙,他们可是道口安全的‘及时雨’”。

    (文健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