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见前女友坐宝马车 男子竟然怒而砸车
  • 见前女友坐宝马车 男子竟然怒而砸车

    时间:2018-09-25 18:32: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刘国华、黄飞、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 男子在地下车库看到前女友坐在别人的车上,怒不可遏,砸打宝马车。近日,南昌市东湖区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胡某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

    2018年5月18日凌晨0时30分许,胡某开车至南昌红谷滩新区红谷凯旋小区1栋地下停车场负二楼时,遇孙某驾驶宝马320Li小车,并见其前女友胡某某坐在车上,遂在胡某某下车后上前踢打孙某的车门、车窗玻璃等,孙某在车内没有理会,胡某又转身从自己车后备厢拿出铁三脚架,先后砸打车前后挡风玻璃,天窗等。后孙某自行开车离开现场。经南昌市价格认证中心认定,孙某的车辆被毁坏部分共计价值人民币1.51万元。同年5月21日下午2时许,胡某在与孙某商谈赔偿一事时,被民警抓获归案。同年5月25日,胡某赔偿孙某损失人民币7万元,取得了孙某的谅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