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家庭游成出游主力
  • 家庭游成出游主力

    时间:2018-09-25 18:32: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龚艳平

    本报讯 (记者龚艳平)中秋小长假,人们出游热情持续高涨,除了赏月、拜月、吃月饼等传统习俗之外,也会利用小长假出去走走逛逛:游公园玩古村,泡温泉看风景,敬传统享民俗……9月23日,记者从旅游系统采访获悉,家庭游成为中秋出游主力,我省近七成游客选择“团圆在路上”,其中赏月、赏秋等主题游受到游客青睐。

    中秋月圆人团圆,出游讲究的是轻松和休闲,重视的是团圆与欢乐。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统计显示,我省近七成游客选择“团圆在路上”,旅游、团圆两不误。不仅有夫妻同游、父母带孩子亲子游,更有祖孙三代同游,家庭出游人次较今年端午假期大幅上涨。

    全省各地纷纷推出中秋传统文化节庆活动,备受游客青睐,省内各大景区相继推出相关主题线路产品,景区门票预订热度持续攀升。

    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我省游客大多选择到周边来一场短暂的休闲之旅,“两天一晚”线路预订最为火爆。自驾游仍是主要出行方式,其次是高铁出游。从周边游预订情况来看,年轻游客偏爱自由行,年长游客对省心省力的跟团行偏爱有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