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老街坊的告别演出
  • 老街坊的告别演出

    时间:2018-09-25 18:32: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启红

    本报记者 刘启红

    9月22日上午,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藕塘边社区供电小区内热闹非凡,一场特殊的告别演出如约而至,演员和观众都是曾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街坊邻居。

    藕塘边社区所在的吉星街沿河而建,棚户连片、房屋破旧、道路拥挤,如同一道触目惊心的“城市伤疤”。今年6月,萍乡市启动了吉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区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严格执行“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仅用26天便完成了当地216户的房屋征收签约。

    拆迁户们难舍多年的邻里之情,趁着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决定举办一场文艺演出,高高兴兴地吃个“团圆饭”。

    文艺演出中,大家拿出看家本领,吹拉弹唱轮番登场,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这些老住户们建立了通讯录和微信群,并合影留念。大家共同约定,拆迁不拆感情,这份邻里之情一定要长期保持下去。社区负责人也祝福大家:“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生活。我们今后更要团结鼓劲、互帮互助,不负好时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