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中秋”小长假首日 南铁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 “中秋”小长假首日 南铁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时间:2018-09-25 18:32: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石闽 徐立鸣

    中国江西网讯 石闽 记者徐立鸣报道:9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21日是“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首日,南铁累计发送旅客67.6万人次;江西、福建两省分别发送旅客32.9、34.8万人次,客流以短途出行的探亲、旅游、学生等旅客为主。

    今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南铁迎来客流出行高峰,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次。为方便旅客出行,南铁9月22日共加开旅客列车45列,主要集中在南昌、福州、厦门、赣州、景德镇、龙岩、福鼎等城市间,以及管内去往上海、广州、深圳、宁波等方向,其中在南昌西至广州南、上海虹桥间开行夜间高铁动车8列,满足旅客夜间出行需求。

    9月23日,南铁管内福州、厦门、南昌等地将开行直通香港的高铁动车,内地高铁网将延伸至香港,两地高铁实现互联互通。为方便乘坐进港列车的港澳台及外籍旅客出行,南铁已对沿线车站的346台自助售(取)票设备进行升级,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证件的旅客,可直接在自助售(取)票机上换取纸质车票。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假日期间客流高度集中,请需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尽早就近换取车票,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