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县财政过百亿元时间再提前
  • 南昌县财政过百亿元时间再提前

    时间:2018-09-25 18:33: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高林福

    本报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 通讯员高林福)9月20日,记者从南昌县获悉,截至9月19日,该县财政收入完成100.2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3亿元。今年,该县用时9个月不到,就完成了“财政过百亿元”的目标,发展再次提速。

    12个月、11个月、10个月、9个月,自2015年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成为我省首个财政收入过百亿元县区以来,南昌县连续四年都以每年缩短一个月的成绩刷新着冲刺“百亿元”的速度。持续提速的动力来自源源而来的大项目、好项目。今年以来,该县始终坚持强攻产业、决战工业不动摇,围绕汽车制造、食品医药、建筑、商贸等“四大千亿元产业”和集成电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招大引强。今年以来,该县先后举办了4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引进项目77个、总投资607.2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