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车违停被拖走 "老赖"缴完罚款方知车已被查封只得现身把钱还
  • 车违停被拖走 "老赖"缴完罚款方知车已被查封只得现身把钱还

    时间:2018-10-18 17:55: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匡慧美、于刘根

    中国江西网讯 况慧美于刘根、记者周再奔报道:“法官,您好!我家就一辆车,现在被扣住,出行实在不方便!只要我把那个执行案子了结,就能放车了吧?”10月18日上午,一直避而不见的被执行人邓某勇,主动出现在了南昌市新建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

    据新建区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被执行人邓某勇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的被执行人,因拖欠货款,被申请执行人邓某风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经法院调解,邓某勇同意于今年7月7日前支付邓某风货款30000元。然而,调解书生效后,邓某勇并未如期履行义务。无奈之下,邓某风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面对法院的执行,被执行人邓某勇打起了“太极”,总是在电话里推说自己在外地,等回南昌就会履行。

    就在邓某勇为其拖延术沾沾自喜的时候,却于近期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原来,邓某勇根本没有离开过南昌。今年10月初,邓某勇开车到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办事时,因没找到停车位,就将车停在了路边禁停区域。事后,该车因违停被交警强制拖离。等到邓某勇赶往交警大队缴纳完罚款打算取车时,却被告知车辆因早已被新建区法院查封,即将移交给法院处置。

    得知这一情况的邓某勇,终于感受到了法院执行的强大威慑力,只得于今天上午主动现身法院履行了全部债务。至此,该案在法院和公安的联手配合下,得以圆满执结。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随着我国司法制度的不断健全,相信法律编织的这张“大网”一定会给像邓某勇这样的“老赖”更多震慑,让“老赖”的财产无处遁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