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首款红色主题VR游戏亮相展览会
  • 首款红色主题VR游戏亮相展览会

    时间:2018-10-20 21:15: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要说在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上哪个体验项目最火?华夏动漫带来的《黄洋界保卫战》就是其中之一。10月19日,市民在华夏动漫展台前排起了长队,等待体验项目。

    刚刚结束体验的艾其奇告诉记者:“我在游戏里面扮演一名红军,正在参与黄洋界保卫战。实战体验感很强,很有电子竞技的刺激感,也让我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战的历史。”

    记者在体验现场,看到人们戴着VR头盔,手握实感枪械,前后左右挪动步伐,不时扣动枪械,有时跺脚嘟囔,有时嘴角露出笑容。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游戏高度还原战争场景,两军对峙、鼓角相闻、迫击炮冲击,带来刺激的游戏体验。游戏还支持1V1及2V2多人对战模式,市民既能体验团队作战的互动,还能以健康的游戏方式感知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

    “这是全国首款红色主题VR游戏。我们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充分挖掘江西红色资源,设计出这款游戏。VR必须要与文化结合,才能真正吸引受众,站稳脚跟,茁壮发展。”华夏动漫形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庄向松告诉记者,江西文化源远流长,企业将进一步在红色、绿色、古色资源上下功夫,开发更多受欢迎的VR竞技游戏。“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我们还会考虑把在日本、德国等全球的VR产业资源,带到江西发展,形成VR产业链,我们看好VR产业在江西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