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盘点全国“大闹公车”行为:一个人错过一站 一车人错过一生
  • 盘点全国“大闹公车”行为:一个人错过一站 一车人错过一生

    时间:2018-11-10 17:43: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章峰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10月28日,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一辆22路公交车与一辆红色轿车撞击后,坠入长江。

    经过6天的搜寻、救援、打捞和调查,11月2日,重庆万州宣传部门通报称,经调查摸排,明确15名驾乘人员身份,先后打捞出13名遇难者遗体并确认身份。

    车载行车记录仪及SD卡被打捞出水后,公安部门对数据进行恢复,提取到的车内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公交司机冉某与女乘客刘某争执并互殴,致车辆失控。

    十五个鲜活生命瞬间消逝!

    此类危险行为全国各地都有发生,11月5日,我们注意到,江西新余公安通报了数起涉及公交车司机的警情。

    因为下车不及时,男乘客揪女司机头发暴打

    司机被乘客怀疑“故意不让下车”

    被拳打脚踢至进医院治疗

    据在医院治疗的公交司机李女士透露,事情发生在11月1日中午,当时她从后视镜看到没有乘客要下车了,就把门一关。关了门以后,看到又有乘客下,就马上打开了门。这时候一个乘客没有下车,不停地问:“为什么关门,是不是故意不让下车?”

    通过当时车内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后车门确实开关了两次,车辆还未重新启动,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名男乘客朝李女士冲了上来。

    新余市公交公司综合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男子很气愤地从后面冲过来,一脚踹向投币箱,对驾驶员扇了一个耳光。

    见此情况,车上的其他几名乘客都在进行劝阻,并尝试拉开该男子,但男子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

    几分钟后,其他乘客好不容易才将男子拉开,李女士随即就拿出手机准备报警,之后男子很快就离开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还有这些

    ↓↓↓

    江苏:行驶中女子大闹,还坐司机身上

    10月14日下午5时左右,女子朱某在镇江新区丁卯义乌商品城公交站上了公交车,她希望公交车司机(女)帮助她将一摞东西带到姚桥镇给自己的家人,被司机拒绝了。朱某随即在公交车上向其他乘客求助,最终一位张大爷答应帮助她将东西带到车站,此时公交车已停靠好几分钟,后面陆续有公交车按喇叭催促该车离开,司机随即发动公交车。

    朱某见状认为司机故意为难自己,突然跑向前踢车门,甚至与司机抢方向盘,坐到司机身上进行拉扯。结果,朱某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