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发布“双十一”网购消费提示
  • 江西发布“双十一”网购消费提示

    时间:2018-11-10 17:46: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11月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网络购物应避免盲从,理性消费。

    “双十一”期间,商家会开展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消费者要提防少数不良商家采取先涨价后打折、换下新款倾销旧款、以次充好等猫腻手法,切实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网购时,应优先选择大型网购平台及信誉度较高的卖家;在购物前,了解商品详情、无理由退货范围、优惠券和消费积分的使用规则等情况;注意保存购物凭证及相关信息。发生消费纠纷时,消费者可及时联系卖家处理;如未能解决,可向网购平台投诉;如仍不能得到满意结果,可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或举报;必要时,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