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强邀刚认识女孩吃夜宵遭干预未果 纠集多人两次围殴对方获刑
  • 强邀刚认识女孩吃夜宵遭干预未果 纠集多人两次围殴对方获刑

    时间:2018-11-10 17:52: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罗陆海、刘国华

    中国江西网讯 罗陆海刘国华、记者周再奔报道:女子凌晨在酒吧门口被一伙人围住拉着去吃夜宵,男子王某上前帮忙解围,女子得以离开,不料王某因此在网吧两次遭到群殴……11月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近日依法作出一审宣判,以寻衅滋事罪判处纠集打人者涂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其他五名参加者各有期徒刑一年。

    据介绍,去年12月9日凌晨1时左右,涂某在南昌市福州路一酒吧门口邀请一起在酒吧玩时认识的女孩吃夜宵时,因王某上前干预而未果。后涂某发现王某进了一网吧上网,遂在发泄不良情绪的心理作用下邀集谭某、邱某等人来到该网吧二楼,找到正在上网的王某并进行殴打。

    后秦某、徐某等人闻讯赶来,并与在网吧门口的邱某一起到网吧二楼参与殴打,后经网吧工作人员拉开,涂某等人离开现场。几分钟后,涂某等人在网吧门口经商量后,又返回网吧二楼对王某进行殴打,然后逃离现场。经鉴定,王某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

    今年3月,涂某等六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涂某、秦某等人随意殴打他人,破坏社会秩序,致一人轻伤二级,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六被告人均有坦白情节,且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秦某有劣迹,酌情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