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取缔非法停车场抓获“山寨收费员”引发网友热议
  • 南昌取缔非法停车场抓获“山寨收费员”引发网友热议

    时间:2018-11-10 17:52: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逊 肖艳燕 胡炜

    11月6日,南昌新闻网刊发新闻《交警联合执法取缔一非法停车场 抓获2名“山寨收费员”》,称上午9时,红谷滩新区交警大队联合红谷滩新区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在芳华路查处了一处山寨停车场,现场抓获2名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员。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统计分析发现,该新闻出来后,立即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评论留言中的近半成网友表示此类情况“大量”存在,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查处以后无停车位会造成不便。

    ■信息日报记者李逊、中国江西网见习记者肖艳燕、胡炜/文 数据新闻审核:张涛

    南昌两名“山寨收费员”被抓

    11月6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交警大队联合红谷滩新区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在芳华路查处了一处山寨停车场,现场抓获2名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员。

    “我们是在这里上班的。”面对民警的突然“到访”,脖子上挂着收费工作牌的两名收费员有些不知所措。当民警问是谁让他们在此收费时,这两名“收费员”就不再吭声。随即,这两名男子被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该停车场停车10元/4小时,25元/天,只要在这里停了车哪怕几分钟也是10元钱。“真没想到是违规的,我现在就把车开走。”经常到此处停车的司机表示。

    近半网友表示此类情况“大量”存在

    据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的统计分析,此次关于“交警联合执法取缔一非法停车场 抓获2名‘山寨收费员’”的相关信息引发了网友的围观与评论,近半网友认为在南昌还有大量非法收费停车位存在,希望有关部门前去查处。部分网友则认为查处以后无停车位会造成不便。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分析,认为网友评论主要有三种意见:查处后该地不能停车;提出还有其他非法收费停车位;对该整治行动表示支持。

    1、担心没地方停车

    网友“1580450415”:取缔掉了以后,没地方停车怎么办?

    2、提出还有其他非法收费停车位

    网友“sunshineM429”:才抓了2个。随便都能找到20个。

    网友“永远的双鱼”:南昌新动物园门口了解下,马路两边全是违规收费。

    3、赞同该整治行动

    网友“王子子110750151 ”:我就住旁边的莱蒙都会,之前这里是万达文化旅游城售楼部,门口还可以停车。现在拆掉了。前两天过去停车,还收我的钱。我就说这两个人怎么这么不正规。抓得好。

    网友“Leslie徐歌”: 圈地收费,山寨收费员栽了。

    4、其他

    网友“ntr”:那么问题来了,那么以后这个地方还能不能停车了!如果能停是免费还付费呢?

    网友“白白的ie”:南昌高新对这块管得比较好,路面的停车位几乎都不收费。

    网友“吃饭的恰”:南昌太多这样的山寨收费员,需要统一整治并要有长效机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