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抚州一小区楼下开汽车喷漆店 楼上居民不敢开窗
  • 抚州一小区楼下开汽车喷漆店 楼上居民不敢开窗

    时间:2018-11-10 17:52: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6日-7日18时,《问政江西》收到的帖文主要涉及南昌、抚州等地民生问题。(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及时处理

    南昌县黄马乡南安村有人非法采砂

    南昌县水务局:已对非法采砂船切割损毁,扣押铲车

    网友反映:黄马乡南安村沿抚河一带的国有砂资源被当地不法人员霸占,并长期日夜不停抽砂运砂,对河堤和道路造成严重破坏。

    南昌县水务局回复:由于非法采砂利益巨大,极少数不法人员顶风作案,采取“你来我逃”、“你走我采”的“躲猫猫”方式偷采。县采砂办、县水政监察大队多次联合县水上分局及黄马乡政府开展严厉打击,行动从未停止。11月6日接到举报后,县水政监察大队联合黄马乡政府、派出所再次开展联合执法,对非法采砂船只进行了切割损毁,抓获的铲车扣押在乡政府,乡派出所对偷采事件还在调查中。

    泰和县澄江镇上田村洗涤厂乱排污水

    泰和县环保局:该厂现已安装废水收集桶,不再对外排放

    网友反映:泰和县澄江镇上田村洗涤厂没有污水排放设施,污水直排农田。

    泰和县环境保护局回复:经核查,网友反映的洗涤厂为“泰和县洁邦洗涤服务中心”,位于澄江镇南圳村4组(原县农药厂职工宿舍)内,2018年6月7日搬迁到现址经营,日洗涤酒店床单被套约300套,日产废水量约3~4吨。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厂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该洗涤厂现已安装了一个废水收集桶,对废水集中收集,待处理后拉到其他地方二次利用,不再对外排放。

    抚州瀚海龙蟠小区楼下汽车喷漆店影响环境

    抚州环境监察支队:已要求明年1月底搬迁,过渡期加强管理

    网友反映:抚州市瀚海龙蟠小区楼下鑫达汽车钣金喷漆店,一天到晚散发浓重的油漆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身体健康,楼上居民不敢开窗,即使关着窗户晚上也有味道进入房间。

    抚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回复:经查,网友投诉情况基本属实。10月26日,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店2019年1月底实施搬迁到位,过渡3个月期间加强管理,收集的废气需经处理达标后排放,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搬迁,将依法予以关闭处罚。11月1日,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要求该钣金喷漆店禁止在人行道上经营;增加隔音设施,严禁在休息时间段作业,避免噪音扰民。

    问题待解

    建议南昌236路公交增加江西生物学院站

    网友反映:江西生物学院附近有几所学校,学生特别多,建议236路公交增加江西生物学院停靠站,以解决附近学校学生交通难问题。

    南昌京东南大道尘土飞扬行人“够呛”

    网友反映: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南大道路面灰尘大,每当有车辆经过,车身后方都带起较大的扬尘。希望青山湖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加大力度督促施工企业整改,采取覆盖、洒水等措施进行降尘,加大京东南大道路面洒水频次,及时清扫路面,减少扬尘。

    等待回复

    ● 南昌红谷滩银都路虾咪KTV噪音扰民

    ● 南昌西湖区双桃路桃苑东路段僵尸车无数

    ● 宜黄县一些村至今没有发放土地确权证书

    ● 泰和“吉安民生科技学校”名不副实

    ● 南昌青山湖区“山寨”警车招摇过市无人管

    ● 玉山县第五中学违规补课收取高额补课费

    ● 南昌县城管银三角管委会选择性执法

    ● 南昌市青山湖区解放东路无证早餐店铺多

    ● 进贤县三里乡承诺的还建房至今未开工

    ● 南康高速路口“厨味人生”无消防设施无证经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