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男子离家出走 第5天惊现高速
  • 男子离家出走 第5天惊现高速

    时间:2018-11-10 17:54: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陈志光 李志平

    离家出走男子被江西高速交警接到昌西南执法站

    中国江西网讯 陈志光李志平 记者周再奔报道:樟树一性格偏执男子离家出走,家里人东奔西走到处寻找无果,第5天,其意外出现在生厚高速上……11月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发现该名男子在高速快车道内行走后,立即将该男子接到执法站,并通知其家人,使得其家人团聚。

    据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11月6日16时20分,该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生厚高速17公里处(南昌市新建区境内),发现一男子在快车道内行走,过往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形十分危急。执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接上警车,将其带到昌西南执法站。

    民警与该男子交谈后,发现其操樟树口音,神志有点不清,随身只有一部无法开机的手机。随后,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确定男子为杨某,系樟树市阁皂山人。民警看到该男子的状态,猜测其已在外流浪了数日,估计这几天都没饭吃,立即给他打饭,并帮忙联系其家人。

    当杨某父母得知其儿子在江西高速交警办公室后,十分激动,说其儿子因性格有点偏执,已经离家出走5天了,他们也东奔西走找了整整5天,但没有结果,幸亏被高速交警救助。

    当天晚上6点20分左右,杨某父母急匆匆从樟树赶到了昌西南执法站。据他俩介绍,杨某今年已经30多岁,无业,未婚,性格偏执。民警告知杨某父母在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并要求加强看管和照顾好杨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