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网友称八一大桥下设临时公交站不安全
  • 网友称八一大桥下设临时公交站不安全

    时间:2018-11-10 17:55: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5日-6日18时,“问政江西”栏目共计收到帖文343条。(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及时反馈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南昌八一大桥下设临时公交站不安全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立即设置警示提醒牌

    网友反映:八一大桥下桥口新增了一处临时公交站,绿化带内电线杆上用铁丝绑住的站牌上写着“本站省人民医院临时站”字样,并显示22、210、260等多路公交车在此停靠。该临时公交站设在机动车道旁,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不利安全。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回复:该站点确未设置相应的提醒标志。我司将立即设置警示提醒牌,引导乘客安全有序乘候车辆(此项工作10月30日已完成)。地铁2号线阳明公园站外围施工围挡将于今年底拆除,届时我司将在原站点位置恢复“省人民医院”公交站,并将临时站同步撤销。

    乐安县税务局:乐安名门首府违规卖车位偷逃税

    开发商已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

    网友反映:乐安县名门首府地下车位属人防工程,未取得手续违法出售并不开发票,偷逃企业所得税等。

    乐安县税务局回复:名门首府项目从2016年底开始转让车位使用权。到目前为止,已转让车位160个,已开发票130个,共计收入3815771.43元,已交增值税190788.57元,城建及附加税19078.86元,企业所得税114311.74元。

    石马镇政府:永丰县石马镇梅田村占用基本农田建房

    属一般耕地,可按程序审批用于建房

    网友反映:近期,永丰县石马镇梅田村村干部说搞新农村建设,在大部分村民不知情、不同意的情况下,用推土机破坏了数十亩基本农田。

    石马镇政府回复:今年梅田村按照新农村建设有关要求,做好村庄整体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按相关程序对项目进行了公示。梅田村新农村建设用地属于一般耕地,不是基本农田,可以按程序审批用于建住房。

    等待回复

    ● 抚州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质量和服务差

    ● 崇仁县城管执法大队不管占道经营临时夜宵摊为哪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