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外地投标因未年报被取消资格
  • 外地投标因未年报被取消资格

    时间:2018-11-13 18:33: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在外地参加建筑工程投标时,我公司因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当场被城建部门取消了投标资格。我连夜从外地赶回来,想今天办理移出异常名录手续,明天再去当地招投标办,看能否继续参加竞标。”近日,赣州市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谭先生,急急忙忙赶到赣州市工商部门,希望解他燃眉之急。

    原来,谭先生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5日,因2015年没有按时年报,2016年7月7日被列入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谭先生听闻后懊恼不已,他说:“公司成立之初,对企业信息公示缺乏足够认识。办理营业执照时,工作人员提醒了我们要及时报年报,但我们没有放在心上。有没有办法马上让企业恢复正常?”“只要您及时补上这一年的年报,并提交企业移出经营异常的申请和相关材料,我们就可以按照程序把您的企业恢复正常。”工作人员称。

    根据企业诉求,工商部门经过上门查看确认后,按照规定,当天将该公司移出了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进行了公示,只可惜该公司最后仍未取得再次竞标的资格。谭先生懊恼地说:“这次招投标事前我们准备充分,企业也有实力大概率中标。此次未中标让我重新认识到,办企业不仅要注重公司业务发展,更要重视企业的诚信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