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乐安聚源财富广场烂尾?
  • 乐安聚源财富广场烂尾?

    时间:2018-12-13 17:22: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大数据显示,12月11日~12日18时,《问政江西》栏目共计收到帖文372条。

    及时反馈

    南昌站前路小学有学生打闹被踢伤?

    西湖区教科体局:经调查未发现恶意伤害同学事件

    网友反映:站前路小学三五班的学生午休时间打闹,有学生生殖器被踢伤,当时没有老师看管。

    西湖区教科体局回复:经调查,中午吃完午餐,学生在学校走廊游戏,并且有值班老师在一旁值勤,学校分管行政领导也在巡视检查校园安全,未发现恶意伤害同学事件。学校一直特别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每天都有专门的总值勤和值勤老师在校门口及各楼层间站岗值勤,维持学生的课间及午休安全等。

    乐安聚源财富广场停工成烂尾楼

    乐安县房管局:经与开发商协调,本月中旬动工装修

    网友反映:乐安县聚源财富广场是一个商住综合体,原本今年5月l日交房,但一直停工,成为烂尾楼。我们请求解决这件事情。

    乐安县房地产管理局回复:2018年12月3日、5日,县房管局、住建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与乐安县锦源置业有限公司(聚源财富广场开发企业)法人、股东,就聚源财富广场问题多次进行协调后,乐安县锦源置业有限公司法人承诺:1.各业主的返租款(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底)于2019年1月底前全部返还到位;2.商住综合体装修将在2018年12月中旬动工,如承诺未到位,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安福会口村公路工程全由村支书姐夫承包?

    章庄乡政府:经村支两委会通过,分别发包给三家公司承建

    网友反映:安福县章庄乡会口村今年的水泥路工程全部由村支书刘某的姐夫余某承包。

    章庄乡政府回复:会口村今年经交通局立项通组公路硬化西坑-大坪、板下-烂泥坑、年坑-枫坑几条公路,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面宽度3.5米,2018年5月24日在村会议室经村支两委会议通过,分别发包给江西沃龙建设有限公司安福分公司、江西辉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西沃晟建设有限公司安福分公司承建,完工后经交通局验收合格。

    于都太坪村广播噪音扰民

    于都县委办:改为每日仅两个时间段广播

    网友反映:于都县罗江乡太坪村村部广播播放声音大,且无固定广播时间,有时6~11时,有时中午12时,有时下午和晚上播放,影响学校学生上课及村民午休。另外,该村路灯成为摆设,晚上经常不亮,还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问题。

    于都县委办公室:太坪村利用早中晚、小学上学前和放学后、双休日时间,通过村部广播宣传“五净一规范”及防火知识,播放密度较大,可能影响村民正常作息。11月13日起,太坪村更改了广播播放时间,仅在7时30分~8时、17时30分至18时两个时间段播放。路灯问题,太坪村安装的太阳能路灯部分使用年限较长,电池老化,出现故障。11月26日,赣州天坤太阳能公司已与太坪村对接太阳能路灯蓄电池更换事宜,预计12月中旬可完成蓄电池更换工作。新建238国道罗江乡太坪村路段正在开挖路基,目前路面坑坑洼洼、泥泞不堪,且前段时间雨天多,垃圾清运极为不便。太坪村现已安排保洁员每天清扫,每两天清运一次垃圾,待交通条件改善后,将加大垃圾清运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