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长途汽车西站400余个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
  • 南昌长途汽车西站400余个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

    时间:2018-12-15 17:33: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12月14日,南昌长途汽车西站相关负责人宫先生向中国江西网透露,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春运结束,南昌长途汽车西站负一层停车场400余个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针对短时间停放、长时间停放、过夜停放等均可免费。

    据宫先生介绍,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地下停车场与南昌西站已是无缝对接,市民停放车辆后,可直接通过地下通道步行五分钟左右路程即可,这样可以有效改善长途汽车站、高铁站周边的停车位紧张的问题,更好的方便春运期间接送旅客的市民出行。“春运结束后,我们将会根据实际车流量情况,适当收取停车费用。”

    具体免费停车场入口:南昌平安西二街1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