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这个冬天很冷 但孩子们的心很温暖(图)
  • 这个冬天很冷 但孩子们的心很温暖(图)

    时间:2018-12-15 17:33: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敏君

    中国江西网上饶讯 记者王敏君摄影报道:11月28日下午,九九人才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玉山县下镇中心小学,为全镇150名贫困儿童送上价值27000元的暖冬礼物。

    记者看到每份礼物里有:羽绒服一件、帽子一顶、手套一双、围巾一条和袜子两双。当天,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很是开心。

    据介绍,活动善款来源于南昌的爱心人士万勇先生和他的朋友们,这是九九人才基金会成立6年来举行的第38场活动。九九人才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由一群1999年毕业于玉山县下镇中学的同学、老师们发起,成立6年来共举行了各类活动38场,募捐善款100多万元,帮扶各类贫困学生、孤寡老人1500余人次。

    九九人才基金会团队运营6年来,为解决团队费用问题,成立了江西仁才实业有限公司。今年团队涉足互联网,开发运营了仁才宝APP,主要就是为了募捐到更多的善款。仁才宝里的每一笔支付每一次消费款都有0.5%捐赠给九九人才基金会作为善款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