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驾照被扣上高速 看到交警慌了神
  • 驾照被扣上高速 看到交警慌了神

    时间:2018-12-15 17:34: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中彦 周文平

    中国江西网抚州讯 李中彦、记者周文平报道:原本驾照因违法被暂扣,却带着侥幸心理继续驾驶车辆,载着朋友上高速。结果,被辖区交警现场查获。12月9日下午,司机胡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将是半个月的牢狱生涯。

    12月5日16时10分许,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六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在广昌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在道路通畅的情况下,竟在几十米处停滞不前。此情立马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随后,执勤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发现,司机胡某某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

    经民警询问得知,胡某某是浙江金华人。今年7月,他在宁都县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当地交警查处,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之后,胡某某时不时地偷偷驾驶机动车,并一直“小心翼翼”。

    12月5日下午,胡某某和朋友由南城前往广昌游玩。 他驾车上高速,因车上的其他几个人都不熟悉路况,只好自己来开,刚准备下高速的时候,看到前方交警在查车,慌乱之下就把车停在原地,不料反而引起了交警的注意。胡某某屡教不改的行为,将给自己带来法律的严惩。

    最后,依据法律法规,违法驾驶人应受到罚款500元,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交警当场给予胡某某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