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油烟扰民不思整改 强撕封条继续营业
  • 油烟扰民不思整改 强撕封条继续营业

    时间:2018-12-18 17:27: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12月17日,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环保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位于爱国路的“红都客家美食”“爱国路小吃”“民间小吃”3家酒店经营者强撕封条继续营业的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这3家酒店老板没想到的是,他们轻轻一撕,换来的不仅是营业执照暂扣和酒店停业,还可能面临拘留和经济处罚。

    11月底至12月中旬,上述3家酒店先后面临整改、查封、警方质询。

    据悉,最初,3家酒店因油烟净化不达标造成污染遭群众投诉,被执法部门要求及时更换油烟净化系统,但店主置若罔闻,继续违规排放油烟,之后因油烟污染而被责令整改,并要求提供检测合格证明。但3家酒店的经营者却投机取巧,伪造油烟排放合格检测单,试图蒙混过关,被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环保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贴条查封。3家酒店的经营者仍不思整改,居然强行撕去封条继续营业,这一行为被执法队员发现。面对提醒和警告,店主依旧我行我素。

    对此,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环保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豫章派出所,决定彻底对3家酒店进行查处。

    12月17日9时,联合执法队伍赶到现场,在3家酒店周围布下了封锁线,控制了酒店的负责人员,将酒店内的经营物品全部封存,并当场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酒店的营业执照予以暂扣。此外,由于撕毁封条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民警已将3家酒店老板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和笔录,这3家酒店老板可能会面临行政拘留和经济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