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男子搭过路车下错地点迷路高速 民警搭乘其送至汽车站
  • 男子搭过路车下错地点迷路高速 民警搭乘其送至汽车站

    时间:2018-12-18 17:27: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陈志光、王颖亮


    男子搭车下错点迷路高速

    中国江西网讯 陈志光王颖亮、记者周再奔报道:丰城市一中年男子搭过路车回家,下车后发现坐过了地方,竟然稀里糊涂提着行李箱行走在沪昆高速公路快车道上……12月1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幸好巡逻的江西高速交警将其带下高速并送到车站,该名中年男子才再度顺利踏上回家的路。

    据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12月15日下午,该大队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沪昆高速公路775KM处时,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提着行李箱行走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当时还下着小雨,十分危险,民警当即停车并拉警报提醒后方车辆,然后将其带至应急车道。

    经询问该男子得知,他姓宋,是江西丰城人,乘车从南昌回丰城,其所搭乘车辆将其放在了泉港附近,由于不认识路,不知怎么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来。民警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危险性。

    随后,民警将其搭载至丰城市梅林镇汽车站,该名中年男子从而得以顺利乘车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