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网上在逃还敢开车上高速 这下栽了!
  • 网上在逃还敢开车上高速 这下栽了!

    时间:2018-12-18 17:28: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黄荣 韩东升

    一网上在逃人员在厦蓉高速上落法网

    中国江西网讯 黄荣韩东升 记者周再奔报道:因在瑞金某酒吧涉及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男子谢某被瑞金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2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12月14日上午,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公路会昌北收费站开展百日安全行动,成功查获这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当天11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公路会昌北收费站(赣州市会昌县境内)开展百日安全行动时,一辆赣州籍的江铃宝典皮卡缓缓驶来,民警立即指挥车辆停至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驾驶人谢某未携带任何证件,民警询问其身份信息,并通过警务通查询谢某的人口信息,竟发现谢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根据情况,先是稳住谢某,称其驾驶证未审验需要处罚;同时,民警拨通了110电话,请求地方公安支援。不一会儿,会昌县小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同将谢某控制。

    原来,驾驶员谢某于之前在瑞金某酒吧涉及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被瑞金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2月14日上午11时许,谢某驾驶车辆从赣州回瑞金,谁知行驶至厦蓉高速公路会昌北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查获。目前,在逃人员谢某被移交给会昌县小密乡派出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