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高速变更车道上演追尾 超车时操作不当撞上正常行驶车左后方
  • 高速变更车道上演追尾 超车时操作不当撞上正常行驶车左后方

    时间:2018-12-18 17:28: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万佳伟、汪北京


    事故现场

    中国江西网讯 万佳伟汪北京、记者周再奔报道:王某超车时操作不当,致物流集装箱半挂车先是撞上正常行驶装大米半挂车左后方,又撞上了中央隔离带护栏……12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事故导致大米撒落一地,交警判定驾驶员王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五大队民警将诶少,12月13日凌晨1时13分,该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广高速宁都段,接到报警,两辆半挂车在济广高速宁都东服务区出口前面撞上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物流集装箱半挂车停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车头受损严重,另一辆装大米的半挂车车尾和集装箱半挂车头紧贴着,装大米的车后保险杠撞坏,因事故原因,导致大米撒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民警了解,装大米的车驾驶员姓雷,是从深圳出发,前往福建宁化,当时正在行车道正常行驶;物流集装箱驾驶员姓王,从广东揭阳出发,前往山东济南,王某驾驶车辆为超车,操作不当,先是撞上雷某正常行驶的半挂车左后方,又撞上了中央隔离带护栏,再紧急刹车停在了高速路上。

    此次事故,王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实施了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最终交警判定驾驶员王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提示,高速路上变更车道,应保证安全距离,防止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