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婺源被评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 婺源被评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18-12-18 17:28: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颖

    本报讯 (记者郑颖)记者12月17日获悉,经层层选拔评审,我省婺源县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井冈山市、崇义县、浮梁县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近年来,婺源县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工业”,建成江湾、篁岭等一批精品景区,将良好的生态优势转换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优势。井冈山市、崇义县、浮梁县合理利用优质自然资源,构建可靠的生态安全保障体系,不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调整经济结构,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创建绿色文明,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走出了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