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中国江西网2019年两会策划:“我向省长说句话”建言活动启动
  • 中国江西网2019年两会策划:“我向省长说句话”建言活动启动

    时间:2019-01-12 17:26: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点击进入建言专题

    征集到的内容将择优在《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发布》等平台刊登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关于办事服务、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就业创业……你对政府工作有什么建议?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你有什么期待?即日起至江西“两会”期间,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发布、江西省新媒体协会、江西头条联合全省政务新媒体,推出2019年江西两会策划――《建设“五型”政府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向省长说句话网上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参与建言。

    时序更替,江西即将进入“两会”时间,2019年江西“两会”是全省4600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全省人民的信心、智慧和力量,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以“建设‘五型’政府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开设办事服务、营商环境、精准扶贫、养老医疗、教育就业、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农业农村、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其他等版块,网友可根据建言类别进行填写,我们将第一时间统计出来转交给相关部门。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两会”不只是一个言论平台,也是一个充分发挥民智的舞台。您对家乡有怎样的期待?您有什么心里话想对省长说,赶紧来参与,留下2019年心中最美好期待!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建言。征集到的内容将择优在《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发布》等平台刊登。

    参与方式:

    1.登录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问政江西客户端,手机江西网参与。

    2.登录大江论坛,点击“建设‘五型’政府!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向省长说句话”帖文,参与跟帖建言。

    3.在新浪微博编辑#我向江西省长说句话2019年网上建言#+建言并@民生江西、@江西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