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铜集团成全国首家工资总额负面清单管理试点企业
  • 江铜集团成全国首家工资总额负面清单管理试点企业

    时间:2019-01-15 17:52: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薛柏武、周再奔

    中国江西网讯 见习记者薛柏武、记者周再奔报道:1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经省国资委同意并报省人社厅备案,江西铜业集团公司被批准列为工资总额负面清单管理试点企业。据悉,这是江西首家、也是全国首家开展工资总额负面清单管理试点的企业。

    据了解,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是江西最大的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江西工业的一张重要名片,在中国铜行业、全省国有经济中占有重要位置。江铜集团决定从2019年起,实施“三年创新倍增”计划,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根据江西省政府实施意见规定的试点条件,江铜集团从2019年起,开展工资总额负面清单管理试点,由江铜集团依法依规自主制定工资总额预算方案、试点期间自主进行工资总额清算。考虑到投入产出的滞后效应,同意试点期限为五年,在五年内工资总额实行周期性管理。

    目前,江铜集团正按照试点方案和有关规定,编制契合“三年创新倍增”计划的工资总额预算方案,自主开展工资总额执行结果清算与备案,按时披露工资分配信息,及时总结报告试点情况,努力将试点工作做成全省、全国可推广、可借鉴的成功典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