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水利部门部署防范雨雪冰冻天气
  • 水利部门部署防范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19-01-15 17:52: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1月14日,省水利厅印发《继续做好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据气象部门预测,1月份我省还有3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4日至15日、18日至20日、26日至28日,可能对水利工程施工安全、度汛安全、供水安全等产生不利影响。《通知》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要树立防早汛、防大汛的思想,把“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有针对性地制定严密的防范管控措施;要集中资源和力量全力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统筹做好防洪安全和供水安全保障,强化在建涉水工程、中小水库(水电站)、小型堤防、山洪灾害易发区等薄弱环节的巡查和抢险,重点防范局地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及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