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特困老人寒冬有暖意
  • 特困老人寒冬有暖意

    时间:2019-01-15 17:54: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练 炼

    钟 冰 张 帆 本报记者 练 炼

    冬日虽严寒,但德安县处处涌动的爱心却让全县428名特困老人心中暖意融融。近日,德安县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及时为全县特困老人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棉被及慰问物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年来,德安县高度重视老年特困群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特困供养政策,完善城乡特困保障体系,认真做好关爱特困老人的各项工作。先后出台了《德安县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在细心为“五保”“三无”老人提供供养服务的基础上,通过临时救助、大病救助等方式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加大对养老设施的投入力度,建成县社会福利中心,将原福利院改造成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通过一系列举措,真正让全县特困老人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过得开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