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萍乡的哥一路弃单 送还失主苹果手机
  • 萍乡的哥一路弃单 送还失主苹果手机

    时间:2019-01-17 18:05: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诚平

    本报记者 曹诚平

    1月13日,萍乡市民王女士乘坐出租车时,将一部苹果手机遗落在车上。出租车司机钟鉴红发现后,一路放弃接单,赶到王女士下车的地方,将手机还给了她。

    当天12时50分,王女士在萍乡市站前东路上了一辆出租车。13时许,她在萍乡市开发区南剑小区附近下车。回到家,王女士突然发现,她花5000多元购买的一部苹果手机不见了,于是立即拨打自己的手机。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对方正是刚才打车时的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请她验证了身份,又问清她的具体位置,答应马上将手机送还。

    当天13时20分,出租车果然出现在王女士面前,司机随即将手机交到王女士手中。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名叫钟鉴红,今年35岁,家里有9口人,父母和妻子都没有正式工作,家境十分困难。当天,他在送手机给王女士的路上,碰到了5单生意,但他放弃了接单,只为尽快把手机交还到失主手中。

    据钟鉴红所在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介绍,钟鉴红是个热心人,此前多次捡到乘客财物,都是及时送还失主。2018年12月30日中午,萍乡学院的小叶同学乘坐钟鉴红的出租车去火车站,下车时将一台笔记本电脑遗忘在车上。钟鉴红发现后,立即通过多种方式查到小叶同学的电话,将笔记本电脑送还给他。

    “我家吃饭的人多,生活确实很困难,但不是我的东西,我就一定不能要!”钟鉴红憨厚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