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贫困户丢万元 民警连夜找回
  • 贫困户丢万元 民警连夜找回

    时间:2019-01-19 20:26: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刘仁和、杨晨升、全媒体记者夏昊报道:1月15日上午,广丰五都镇塔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肖某树由于建房屋,来到广丰农商银行五都支行取政府补贴款,取完钱回到家发现少了1万元。肖某树心急如焚,不知丢在何处,于是匆忙赶到广丰区公安局五都派出所报案寻求帮助。

    五都派出所民警获知后急贫困户所急,想贫困户所想,立马介入调查。在银行积极配合下,经过仔细查询银行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现肖某树在柜台取钱,有1万元钱遗忘在柜台取钱槽内,被身后排队的一名老人捡走。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捡走万元现金的是82岁老人许某某,便迅速找到许某某。许某某将钱如数交到民警手中,由民警当晚将钱及时送回肖某树家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