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两贼多次偷手机 民警蹲守给擒获
  • 两贼多次偷手机 民警蹲守给擒获

    时间:2019-01-19 20:26: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临近春节,扒窃分子也开始猖狂作案。近日,有市民在南昌一医院附近和苏圃路一商店被扒窃手机。1月18日,记者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1月4日中午,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直属机动巡逻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手机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近的一蛋糕店门口被偷。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分析研判等,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魏某、邱某。

    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规律,民警发现两人经常在每天11时左右,出现在人流量大的医院附近。于是从1月5日起,民警每日在医院附近蹲守。

    1月13日,犯罪嫌疑人又在苏圃路一商店偷手机一部。14日上午11时许,在南大一附院门诊部附近蹲守的队员发现两名嫌疑人又企图作案。蹲守队员分头行动,将魏某和邱某抓获。

    目前,两名扒窃嫌疑人魏某、邱某已被移送至东湖公安分局刑侦九中队,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