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涉恶团伙阻工闹事被查
  • 涉恶团伙阻工闹事被查

    时间:2019-01-19 20:28: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李超娣、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1月17日,记者获悉,去年南昌经开区检察院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打击力度,与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受理公安机关提请审查逮捕涉恶犯罪案件6件17人,经审查批准逮捕涉恶犯罪案件3件10人。受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涉黑犯罪案件1件11人,该案正在审查过程中。

    据了解,南昌经开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还着重查处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和领域。如南昌经开区天源潘家村以五房代表潘某生等5人为核心的宗族势力长期操控潘家大小事务,逐步形成以五房代表为首的由10余名成员组成的涉恶团伙。他们打着为村民表达利益诉求的旗号,架空村“两委”组织,长期欺压小姓村民,在村属土地征用开发建设中,为牟取不法利益,多次组织实施了阻工闹事行为。潘某生等人的阻工行为导致江铃新能源项目的施工进度严重滞后,具体经济损失还在评估当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