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赣江新区出台绿色金融标准体系
  • 赣江新区出台绿色金融标准体系

    时间:2019-01-19 20:28: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1月18日,记者获悉,赣江新区已于近日正式出台绿色金融标准体系,对经评估认定的绿色企业、绿色项目提出一次性奖励、财政补助、信贷补贴等一系列配套的激励政策。据介绍,这也是我省首个绿色金融标准体系。

    据介绍,该绿色企业评价体系依据综合环境效益和企业环境表现将绿色企业分为深绿、中绿、浅绿、非绿四个等级。如对深绿、中绿等级的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3万元;对深绿、中绿等级企业的绿色信贷以及绿色债券或资产支持证券分别按金额的1‰、0.5‰给予补助;对绿色项目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向金融机构项目贷款给予1‰补助。

    此外,还建立了绿色项目信息库。截至目前,赣江新区绿色项目合计近171个,项目总投资近1884亿元。(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