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100多家用工企业虚位以待
  • 100多家用工企业虚位以待

    时间:2019-02-16 17:45: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章娜

    南昌市家政服务就业培训中心招聘300名月嫂及育婴师、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招30名客户经理……2月15日,本报联合南昌市人社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红谷滩新区人社局举行新春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连续两天在南昌人社大厦举行。会上,100多家用工企业提供大量岗位,本报也将在现场设置展位台,帮助求职者对接相关需求。

    新春大型招聘会今启幕

    春节过后,求职市场日趋火爆,为了给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本报联合南昌市人社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红谷滩新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大型招聘会,于15日、16日两天在南昌人社大厦举办。

    该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吸引了大批大型企业参加,包括江铃集团、汇仁药业、奥克斯、旺中旺、保利集团、中铁集团、双胞胎集团、泰豪科技、华赣航空等众多知名企业。与此同时,还有部分机关单位也加入新春招聘会,南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昌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也加入该场大型招聘会,但是招聘录用将通过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的考试进行。

    新春大型招聘会将在1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当天100多家企业将安排招聘专员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地点位于南昌人社大厦(南昌市丰和北大道369号: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1号出口)。

    家政 销售行业用工需求大

    本报联合人社部门举办的新春招聘会,用工企业将提供哪些岗位成为读者关注所在。

    从目前报名参会企业情况来看,南昌市家政服务就业培训中心招聘300名月嫂及育婴师,另外还将招聘1000名钟点工,可见家政市场的用工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家政行业用工需求常年旺盛,春节放假前,家政保姆进入用工荒,不少人返乡过年,春节假期结束,已有大量家庭预订钟点工和保姆。”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工作人员称,月嫂主要是需要经验,月薪最高能达1万元,而育婴师虽然经验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上岗前也要经过统一培训,月薪基本在4000元至8000元。

    除了家政行业,各大企业对于销售人才求贤若渴,多家大型保险企业节后招聘大批客户经理、销售代表。“无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几乎都在招聘业务精英人才,因此有着销售业务经验的求职者,节后找工作会成为香饽饽。”业内人士认为。

    往年春节过后,大量工业园区企业招聘一线普工,今年招聘会上,一些生产制造企业对技术工人的要求数量较多,甚至急缺技术工程师等。

    本报“两微一端”助你求职

    这两天,本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及ZAKER南昌平台将同步发布南昌市内重点企业的招聘信息,受到求职者关注。本报还将继续收集节后企业用工信息,登录本报“两微一端”专题区可以查询岗位信息。

    与此同时,本报“两微一端”还推出帮你找工作互动环节,把你想要从事的职位、理想的薪酬水平告诉我们,可通过微信后台留言、微博留言及ZAKER南昌平台专题区留言等方式提出你的求职需求,本报将通过搜集的用工信息为你推荐工作职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