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临川400余贫困户搬新房过年
  • 临川400余贫困户搬新房过年

    时间:2019-02-16 17:45: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章晋辉 周文平

    本报临川讯 章晋辉、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周文平报道:“多亏了政府的好政策,要不然我今年还得在破烂的房子里过新年!”近日,临川区大岗镇未坊村贫困户熊华民搬进了新房。去年,他家被列入危房改造对象,现在一家人已搬进建筑面积为80多平方米的新房。2018年以来,该区共有400余户危房改造户陆续住进了暖心房。

    近年来,临川全区共争取到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800万元,重点确定了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等为危房改造对象。同时,科学规划新房建设,对工程质量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