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女儿大意竟把母亲丢服务区
  • 女儿大意竟把母亲丢服务区

    时间:2019-02-16 17:49: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漫华 胡元皓 周文平

    本报抚州讯 何漫华、胡元皓、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周文平报道:寒潮低温,抵挡不住人们出行的脚步,大年初六,正是走亲访友高峰期,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六支队二大队辖区车流量猛增,临川服务区人山人海。当日,姜某驱车载着母亲走亲访友,在临川东服务区加油时,竟把妈妈遗忘在服务区,她驾车已开下了高速,自己不知道怎么办,后请求民警帮助。

    2月10日14时左右,巡逻民警接到该大队指挥室调度警情,立即出警赶往服务区,经民警了解,走失人员姜某梅,今年66岁,并且未穿外套。苦寻两小时后,民警终于找到冷得发抖的姜某梅,民警马上脱了自己的外套给姜某梅穿上,并迅速联系其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