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母女晕车双双不适 乘警送药帮补车票(图)
  • 母女晕车双双不适 乘警送药帮补车票(图)

    时间:2019-02-16 17:49: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黄丹、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摄影报道:2月14日,回忆起自己和女儿在列车上被南昌乘警帮助一事,黄女士心里仍暖融融的。

    列车长正在了解黄女士母女情况

    2月13日下午,南昌开往东莞东的3613次列车在新干站开车后,乘警程超巡至3号车厢时,发现一名中年女性一手紧紧捂着头,一手轻拍着身旁的女童,表情十分痛苦。程超立即上前,发现女童蜷缩在铺位上,并不时伴有抽搐。

    经询问得知,该女旅客姓黄,45岁,家住吉安市新干县,此次打算带着7岁的女儿去东莞。黄女士告诉程超,女儿平常身体就不好,因车票紧张,母女俩只购买到了新干至吉安的卧铺车票先上了车,没想到列车没开多久,女儿就因晕车呕吐不止导致抽搐,而自己也同样因晕车瘫坐在铺位上。

    了解情况后,程超立即联系了列车工作人员,为晕车母女送来热水服用晕车药,半小时后,小女孩情况逐渐好转。考虑到还有近10个小时的车程,而3613次列车没有空调,夜间车厢内温度极低,担心孩子再次发生此类情况,经程超沟通协调,为母女补到了一张前往东莞东的卧铺票。最终,母女俩平安到达目的地。(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