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春运马大哈真不少 南铁“捡”失物近万
  • 春运马大哈真不少 南铁“捡”失物近万

    时间:2019-02-16 17:50:3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石闽、皮欣悦、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2月14日,记者获悉,春运以来,南铁12306客服已受理旅客遗失物品9952件。遗失物品中包含钱包、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箱包类物品占比较高。南铁管内车站负责管理失物的工作人员在每一件遗失物品上都贴有标签,标注了入库时间及相关信息,以便迅速为旅客找到。

    另外,2月15日南铁预计加开旅客列车84列,分别是南昌、九江、萍乡去往广深汕方向20列,去往沪宁温方向16列;福厦地区去往深圳方向2列、去往宁波方向1列、去往重庆方向1列以及管内互通的旅客列车44列。

    未来三天,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南昌地区去往成都、深圳、武汉、郑州、兰州的列车余票充足,去往北京、上海、包头方向还有余票,去往昆明方向的K1235次列车余票较多,去往广州方向的K4265次、K4261次列车还有部分余票。(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