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赛阳镇整顿窗口工作作风
  • 赛阳镇整顿窗口工作作风

    时间:2019-02-23 18:07: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诚平

    本报讯 (记者曹诚平)2月15日,本报报道了九江市濂溪区赛阳镇部分便民服务窗口无人值守一事,赛阳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

    据赛阳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有4个窗口,分别为劳动保障、村镇规划、民政残联、计生卫生。各窗口实行AB岗制度, A岗请假或外出,由B岗坐班(A、B岗人员都是兼职)。考虑到工作需要,有时会出现工作人员有事短暂离岗的情况,镇里安排了流动工作人员在便民服务大厅,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及时进行引导。

    2月14日11时多,劳动保障、村镇规划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民政残联窗口A岗工作人员临时有事请假,B岗工作人员在区里办事,又因临近中午,所以未安排流动人员坐岗。计生卫生窗口A岗工作人员临时走动到二楼办公室查找相关资料,为辖区一名村民办理准生证,B岗工作人员下村去了。因为只是短暂走动,所以没有通知B岗工作人员到岗,从而出现了记者暗访时工作人员不在岗的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赛阳镇政府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采取措施,加强管理。一是2月16日上午迅速召开整改会,重申工作纪律;二是调整坐班人员,合理安排A、B岗;三是加强督查,出现3次以上缺岗的窗口,对工作人员进行岗位调整,并报镇纪委按照机关考勤制度进行问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