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人才公寓”聚人才
  • “人才公寓”聚人才

    时间:2019-02-23 18:08: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海华

    本报记者 钟海华

    在鹰潭高新区金帝花园小区的院子里,绿树成荫,道路整洁。其中的8号楼和9号楼更是装修一新。江西炬能集团总经理助理危新文告诉记者,这两栋楼是鹰潭高新区的人才公寓,专为该区的企业技术骨干、中高层管理人员而设的。

    危新文负责着人才公寓的装修以及日常维护,在他的带领下,记者参观了人才公寓。公寓虽然面积不大,但装修精致,各类居家设施一应俱全,完全符合拎包入住的条件。

    2017年,随着移动物联网产业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鹰潭高新区迎来了物联网产业的腾飞机遇,对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如何“引才育才留才”成为摆在鹰潭高新区面前的一道必须解决的难题。

    人才公寓应运而生。

    2017年7月,该区选取了金帝花园小区的8号楼和9号楼共计111套电梯房,作为一期工程装修成鹰潭高新区人才公寓。该项目工程投资约300万元,公寓内设施齐全,配备日常生活所需各类家具家电。目前已有中国信息通信院、中车集团、江西欧菲炬能、水晶光电等20多家知名企业专业人才入住。

    中国信息通信院鹰潭分部总经理胡志明是首批入驻人才公寓的人才。谈及人才公寓,他满意地说:“高新区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